正在阅读:瑞安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 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瑞安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 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1-25 10:15:00
1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麻胜聪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传达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施巨耀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领导应希克、管秀云、李辅正等参加会议。

麻胜聪指出

这次省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间节点上,是在迈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本次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温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的务实举措,不折不扣抓贯彻,全力以赴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麻胜聪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省两会精神上下真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学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自觉,学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思想自觉,学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行动自觉。

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在奋力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上出实招,特别要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有效投资、激活居民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数字化改革”“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绿色低碳发展”“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十个方面争创一流、勇当标兵。

麻胜聪强调

要立足当前、实干争先,在奋战奋进“一季稳、开门红”上见成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重点群体关心关爱、市两会筹备、党风廉政建设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瑞安的“稳”与“进”为全省大局贡献力量。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小章/文 朱昌乐/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