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两瘾君子守夜吸毒提神 瓯海警方用大数据查获

两瘾君子守夜吸毒提神 瓯海警方用大数据查获

温州网 2022-01-26 08:10:02

  温州网讯 近日,吸毒人员梁某、鲁某被瓯海警方抓获。据梁某交代,他俩是在亲戚的丧事守夜时吸食毒品。

  梁某(男,45岁)、鲁某(男,45岁),均是湖北武汉人,两人为同事关系。本月中旬梁某的姑姑去世,梁某拉来鲁某陪他在姑姑的灵堂守夜。梁某、鲁某均有毒瘾,且均有多次吸食冰毒经历。守夜时两人毒瘾发作,就商量搞点冰毒提神。于是,梁某向上家郑某购买了2克冰毒。两人忙活了一番,在灵堂里吞云吐雾起来。本月21日,梁某、鲁某因事出差至瓯海,在某宾馆被瓯海警方抓获。经尿液与毛发检测,结果均显示含有冰毒成分。目前,梁某与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据悉,去年以来,瓯海公安分局通过大数据预警分析系统,对有涉毒前科的来温人员加强查控,全年通过数字禁毒抓获吸毒人员60余人。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两瘾君子守夜吸毒提神 瓯海警方用大数据查获

  通讯员 金胜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