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网上兜售视频资源 男子被判3年4个月

网上兜售视频资源 男子被判3年4个月

温州网 2022-01-26 08:45:32

  温州网讯 见热播剧《扫黑风暴》播放很火,徐某和妻子向他人购买视频资源,并在网上进行兜售获利,同时还将淫秽视频出售给网友牟利。1月24日,男子徐某获刑3年4个月,并处罚金85000元。

  2021年8月中旬以来,被告人徐某伙同其妻子罗某(另案处理)通过百度网盘、向他人购买等方式获取送审样片的《扫黑风暴》电视剧视频资源链接,购买支付宝群并发布群公告,向每位群成员收取人民币3.99元至5.88元不等金额的进群费,在七个支付宝群(群账号共计3047个)内发布未经著作权人许可的《扫黑风暴》电视剧视频资源链接,从中获利。

  2021年9月1日,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查,徐某及罗某累计获利人民币7万余元。

  此外,2021年1月至8月期间,徐某伙同罗某通过在微信群中获取的淫秽视频网址、链接,将150余部淫秽视频整理成一链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广告,以人民币6.88元的价格进行销售、传播,从中获利。经查,徐某及罗某贩卖、传播淫秽物品共计1091单次,累计获利人民币7500余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徐某的行为分别构成侵犯著作权罪、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最终法院一审判决徐某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70000元;犯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5000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4个月,并处罚金85000元。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网上兜售视频资源 男子被判3年4个月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瓯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