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建筑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瓯江口开展建筑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温州网 2022-01-26 16:42: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慧慧)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24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率队对瓯江口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温州市半岛一期E-08-03地块等项目,听取各工地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汇报后,并对各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

  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放在第一位。要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编制应急措施,安排春节值守人员,认真做好应急值守,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春节停工期间出入口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体温监测、人员登记、清洁消毒等工作,杜绝防疫工作“走过场”,保持工地感染病例“零发生”。要谋划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备齐防疫物资,统筹组织好工人返岗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节后顺利、快速复工。各项目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切实保障工人权益,保证农民工过个好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