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已累计提供超40万个招聘职位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已累计提供超40万个招聘职位

央视新闻 2022-01-26 23:02:27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多部委举办的国聘行动第三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启动一个多月来,已向应届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了超40万个招聘职位,接收简历近150万份。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相继开展了“碳达峰、碳中和专场”“新疆高质量发展专场”“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专场”三个特色招聘专场。截至目前,近6000家企业先后入驻。其中,“碳达峰、碳中和专场”聚焦企业低碳转型所急需的创新型人才,通过招才引智,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新疆高质量发展专场”充分展现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和辐射效应,努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投身新疆的发展建设。“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专场”则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通过招才引智访谈会、园区组团宣讲、高校招聘宣讲等多种形式,吸引广大人才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

  截至目前,企业“云招聘”直播宣讲还在陆续举行,央视频专场招聘页浏览量近5000万次。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季,累计提供了超过265万个职位,收到简历超760万份。

  目前,“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正在进行中。求职者只需登录“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区,即可畅享“云招聘”的便捷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姜珂珂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