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总额超1亿元消费券本周五开始发放 将持续至3月下旬

总额超1亿元消费券本周五开始发放 将持续至3月下旬

温州网 2022-01-27 07:35:00

  温州网讯 记者26日从温州市商务局获悉,1月28日,温州市将开始发放总额超1亿元的消费券,旨在惠民促消费,陪伴市民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包括“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我观影我快乐”电影消费券、“共富乡村”消费券、“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文旅消费券、“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消费券等5种类型,涵盖商贸、文化、乡村、旅游、体育等方面。

  据悉,此次“温享新消费”消费券拟分5期投放,时间从1月底持续至3月下旬,首轮消费券投放时间为1月28日上午10点开始,后续消费券发放期将视情况调整并提前公告。此次消费券以各区为独立发放主体。市民申领消费券时,将根据手机GPS定位当前地理位置申领对应发放主体的消费券。温州市区范围内人员均可申领。

  据介绍,此次“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APP获取和使用,市民可提前在手机上下载云闪付APP,注册并绑定银联卡后在首页进行抢券,抢券成功后可在有效期内到适用商户消费核销。“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共设置3种通用券包,分别为80元、120元、200元满减券包。每期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仅能选择其中一种券包进行领取,领取成功后,不能再领取另外两种券包。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每天最多使用两张消费券。申领后10天内未使用的,消费券自动失效。活动期间,消费者如有政策咨询或遇到消费纠纷、变相加价等问题,可通过合作平台客服95516热线和政务服务12345热线等渠道进行了解或投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柯哲人

  原标题:总额超1亿元消费券周五开始发放 涵盖商贸、文化、乡村、旅游、体育等方面,活动持续至3月下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