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艺送万家 送福送春联”活动走进文成县怀老院

“文艺送万家 送福送春联”活动走进文成县怀老院

学习强国 2022-01-27 11:55:48

近日,“文艺送万家 送福送春联”活动在温州文成县怀老院举行。

90岁的赵松柳(左)、 94岁的周日婵(右)拿着书法家送来的“新年笔墨”与“温阿姨”(中)开心合影。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挥就一幅幅饱含新年希冀的大红春联,春联和福字挂成一排,现场墨香四溢。

“‘福’迎新春,‘联’享吉祥。感谢书画家们为老人们提前送上了一份饱含美好新春祝福的‘文化年货’,映衬得年味更足了。”浙江省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的荣理会副会长、怀老院院长温金燕,同时也是怀老院的“温阿姨”,她为怀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足不出户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而感到开心。

据悉,春节期间,活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一线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文艺的形式为鹿城鼓劲加油,为建设美好温州贡献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