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喜讯:瓯江口城市书房正式开放!

喜讯:瓯江口城市书房正式开放!

温州网 2022-01-27 15:55:45

瓯江口城市书房既是瓯江口管委会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加强瓯江口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新区文化品质的民生工程。作为瓯江口新区的首家城市书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多次调研指导书房建设。

瓯江口社会事务局联合洞头图书馆,着眼长远效益,服务百姓,细致研究设计、装修、运维等细节,打造了瓯江口靓丽的文化新窗口

书房位于瓯江口发展大厦1号楼一层西北角,面积近200平方米,整体装修风格以“海洋文化”为主题,采用桥的设计理念,寓意“用桥沟通‘’纽,以蓝色海洋孕育希望”。目前书房拥有藏书10190册,包含热销书、少儿读物、科普类书籍等,类别齐全、覆盖面广。此外,书房还配备了集办证和借还功能为一体的自助借阅机、无人值守门禁系统等先进设施,规划了24小时借阅服务,学习桌椅,网络配置等,能够满足读者多层次、多元化学习需求。

开放当天,洞头图书馆在瓯江口城市书房举办了阅读打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瓯江口职工前来体验,书房内排列整齐的书籍、简洁温馨的装潢、舒适贴心的陈设,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和赞赏。

今后,瓯江口城市书房将积极完善服务配套,定期举办图书分享会、观影会、读书会、儿童阅读等与阅读相关的活动,宣传书香瓯江口,推广全民阅读,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温馨提醒   

开放时间每日8:30至17:30

(2月1日至2月6日暂停开放)

来源:瓯江口机关党委

作者:蒋冰轮

摄影:李建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