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月30日和2月6日 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1月30日和2月6日 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温州网 2022-01-29 07:27:37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春节前后市民出行需求,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在1月30日和2月6日,共计2天,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为,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时20分;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时35分。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其中,两大交通枢纽站发车首末班时间调整为,动车南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28,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28;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 06:36,末班车发车时间为 23:26。机场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50;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3,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04。值得注意的是,调整运营时间期间,自19:20起至运营结束,S1线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逐渐拉大至25分钟。

  据悉,此前,浙江幸福轨道公司充分研究了温州机场航班及温州火车南站列车时刻表情况,据此进行运营时间调整,优化与交通枢纽间的时间接驳,以满足乘客的联程联运需求,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1月30日和2月6日 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周齐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