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梁超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温州网 2022-01-29 10:15:03
1月28日上午,梁超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企业留温生产一线工作人员。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文 李建安/摄)1月28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企业留温生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集聚区管委会来看看您,”在困难群众陈玉兰老人家中,梁超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关切地询问她遇到的困难,叮嘱街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在退伍老党员夏岩者家中,梁超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养身体,同时要求属地街道要切实做好老党员关爱服务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随后,梁超一行来到刚刚开通的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并就228国道洞头灵昆段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全面消除交通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灵昆国际大酒店集中医学隔离点,梁超首先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目前隔离点内有多少监测对象?”“后勤物资储备是否充足?”梁超详细了解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工作人员值守等情况。梁超强调,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全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从严落实落细各项既定防控措施,要全力守好瓯江口阵地。

  在威马生产车间,梁超表示,瓯江口推出了企业留员工稳岗位促生产全力抓好“开门红”的十条措施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留员稳岗,全力冲刺实现“开门红”。据威马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仍工作在一线的工人有600余人,春节期间在岗员工有400多人。据悉,威马节后将于大年初二正式开工。梁超嘱托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春节期间留岗员工的生活要做好保障,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意识紧绷不放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同时,还为奋斗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新开业的霓澄农贸市场,梁超详细了解各类菜品价格和春节市场供应、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梁超指出,春节临近,百姓的菜篮子需求旺盛,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街道要统筹抓好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