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赴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及调研

梁超赴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及调研

温州网 2022-01-30 13:10: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一行赴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及调研,深入了解街道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温州网讯  1月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一行赴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及调研,深入了解街道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昆鹏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一帆介绍了昆鹏街道基本情况,汇报了2021年街道工作和2022年开门红工作以及全年工作部署打算。

梁超认真听取了街道工作汇报,肯定了昆鹏街道成立以来在组织架构搭建、人大选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昆鹏街道作为全新的街道,要快速适应新时期的发展进程,谋划自身的特色、亮点,并对昆鹏街道寄予厚望。

梁超强调,昆鹏街道务必要高点定位,高起点、系统性谋划街道长远发展道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群众与企业服务工作,推行“不打烊”政府;要理顺运行机制,不断充实基层力量,从“扁平化、数字化”角度出发,顺畅工作运行渠道;要改革创新出成果,不断推陈出新,找准切入点,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昆鹏街道负责人表示,作为瓯江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桥头堡,街道全体干部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促发展、出亮点各项工作,为瓯江口“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与调研和慰问。

来源:昆鹏街道

作者:周彬雅

摄影:李建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