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瓯江口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温州网 2022-01-30 13:10:00

1月2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带队对温州中心站灵昆阀室和灵霓门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天然气长输管道岁末年初安全保障工作。

叶海峰一行深入现场,认真听取温州中心站关于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阀室运行参数、设备操作、阀室工艺流程、上下游用户、每日的进气和输气量,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安全生产设备实际落实措施情况。

叶海峰指出,天然气安全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公共安全的大事,属地天然气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天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紧、抓实抓好,并制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消除,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实时处在可控阶段;要加大节日期间监控力度,从细节抓起,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节日安全。

叶海峰充分肯定了温州中心站在维护管道安全生产运行上做出的工作,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站内人员加大应急保障力度,抓好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这两条防线,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面扎实做好天然气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让新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的新年。

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检查。

来源: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

作者:冯蒙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