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消防安全大走访

昆鹏街道开展春节消防安全大走访

温州网 2022-02-01 15:20:00

  温州网讯 春节将至,为稳定春节期间安全形势,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月29日,昆鹏街道联合消防救援站组成检查工作组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大走访,确保辖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工作组先后检查了瓯绣苑、瓯澜苑住宅小区、浙江石油加油站、水果市场片区等地,对消防通道、消防室、楼顶安全防护等消防安全开展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小区、水果市场部分店铺内存在杂物堵塞消防通道、防火门上未贴严禁敞开标志、私拉电线、未配备防火器材等消防安全问题,昆鹏街道检查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小区住户、物业及店铺负责人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走访,不仅及时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还有效提高了辖区各小区物业及居民、店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居民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文/吴卓尔 图/朱航序 周俊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贾敏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