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致敬在岗的瓯江口人!“这个春节我在岗”微摄影比赛等你来参与!

致敬在岗的瓯江口人!“这个春节我在岗”微摄影比赛等你来参与!

温州网 2022-02-01 15:25:00

  我们回家了,他们却还在坚守;

  我们团聚了,他们却依然分离;

  在这阖家团聚的节日里,

  在瓯江口抗疫一线,

  我们总能看到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身影,

  请大家拿起手机,拍下瓯江口一线抗疫值班人员的精彩瞬间。

  将照片+文字介绍(时间、地点、人物、事情、闪光点等)+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小编微信,就有机会获得拍拍大奖。

  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月31日-2022年2月7日

  二、主办单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宣部  

  三、征集内容:向广大瓯江口人征集坚守岗位的一线瓯江口人精彩瞬间

  四、参与方式:添加小编微信(备注“参赛”),将所拍摄的照片原图和文字(时间、地点、人物、事情、闪光点等)介绍+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给小编,要求图文缺一不可,有故事性的图文更容易获奖。

  五、参赛要求:参赛作品题材必须与“这个春节我在岗”有关,拍摄范围为瓯江口区域,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格式为jpg,大小为2M以上,无水印。不得抄袭或复制他人作品,若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六、奖项设置: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

  七、评选机制:主办方将邀请瓯江口管委会、防疫办及相关摄影专家、新闻界专家共同参与评选。

  欢迎广大瓯江口人积极参赛,一起在抗疫路上“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记录瓯江口抗疫人的“最美”瞬间。

  记得添加小编微信哦,备注“参赛”。

  (微信二维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贾敏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