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对春节期间坚持一线者开展慰问活动

瓯江口对春节期间坚持一线者开展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2-02-01 15:43: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祥宝)1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率队检查我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高速卡点、灵昆卫生院、灵昆街道、情指中心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管委会向为疫情防控付出巨大心血和辛勤汗水的基层一线同志们、向节日期间值守在辖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瓯江口情报指挥中心,许生坚向春节期间仍驻守一线的全体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瓯江口全体干警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于扛起使命任务,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表示充分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春节对我们广大干部是一种考验。我们要比平时更负责,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灵昆街道办事处,许生坚详细了解了春节前后人员返乡、流动情况,并向街道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街道干部在春节期间要防止出现表面上“走一圈、看一圈”的现象,从严从细、有力度更有温度地把各项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让瓯江口人民和返乡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贾敏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