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条公路试通车迎新春 永嘉这些堵点获“减压”

三条公路试通车迎新春 永嘉这些堵点获“减压”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2-02 09:54:53

1月28日,由永嘉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负责的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张溪至岩坦农村道路工程以及大若至府岸农村道路工程实现试通车。这些容易拥堵地方获“减压”。

据了解,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项目是省重点工程,全长17.8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项目主线起点位于桥下镇陆岙村,终点位于桥头镇林福村,由东向西布线,途径两镇15个村社。春节期间的临时开放,在给予大家一条连接桥下镇和桥头镇的快速通道的同时,也能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

桥下镇西岙村村民吴美新说,以前那条老路容易堵车,这里一开通,出行就不会再路阻了,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方便。

记者在张溪至岩坦农村道路的终点处看到,车辆正有序通行,道路两侧也已设有“限速慢行”的警示牌。据介绍,该条道路全长4.419km,缩短了张溪至岩坦互通里程约16km,所需通行时间也大大减少了。

过路司机张有银说,自己一直在关注这条路,他的丈母娘住岩坦黄南,他自己是张溪人,这条路可以通行对他来说真是天大的一个好消息,特别高兴。据他介绍,岩坦到张溪平时要三十多分钟,现在只要两三分钟。

此外,大若至府岸农村道路工程也与其他两个工程同步临时开放,将进一步缓解永嘉小楠溪片春节期间的交通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三条公路尚属临时开放,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们,在通行过程中需遵守交规,注意安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三条公路试通车迎新春 永嘉这些堵点获“减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