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向坚守一线的你们致敬!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等看望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向坚守一线的你们致敬!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等看望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温州网 2022-02-02 10:39:00
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龙港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牢固防线,并向集中隔离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浓。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市委副书记侯必仲等来到集中隔离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龙港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牢固防线,并向集中隔离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在这里非常辛苦,给大家点赞,向你们致敬!”慰问中,何宗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点运作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在这个合家团聚的除夕夜不能吃上团圆饭;然而,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让更多的人享受平安幸福的生活。

何宗静指出,隔离点是疫情防控整个链条的中间环节,承上启下,作用很关键。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战时的工作作风和状态,统筹做好转运隔离、自身防护、环境消杀、废弃物处置等工作,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同时,要细致周到安排好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强化人文关怀,细化关爱举措,筑牢龙港疫情防控防线。

“你在这里吃得好不好啊?在里面安心保护好自己,注意个人身体健康,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你新年好!”当天的慰问活动中,何宗静还视频连线隔离对象,询问生活状况和是否存在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集中隔离点,林海涵认真听取隔离点区域划分、值班值守等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查看了解隔离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名单等。林海涵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特警、保安、医务人员、消杀人员等亲切交谈,向他们用坚守岗位替代合家团聚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保障隔离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情绪疏导等相关工作。

“你是从哪里回来的?”“在里面吃的喝的一切都好吧?心情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尽管提出来。”林海涵还与隔离点部分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视频连线,了解隔离人员的现状及需求,并送上新春祝福。

林海涵要求,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除了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之外,还要及时了解隔离人员的需求,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以服务好、关怀好、帮助好隔离人员为己任,让这个特殊的春节也能拥有满满的“年味”。

侯必仲来到部分集中隔离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亲切的慰问,对大家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表达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嘱咐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散,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期间,侯必仲还同隔离对象连线,询问情况并给予春节祝福。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李其安 上官杨帆 摄影/上官杨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