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督查行动

瓯江口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督查行动

温州网 2022-02-03 11:44: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剑远)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稳定春节期间安全形势,保障留温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2日,瓯江口经济发展局联合昆鹏消防救援站组成检查工作组对辖区重点企业宿舍开展了消防督查,确保辖区留温企业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

  工作组先后检查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浙南唯品会总部、文博园、温州天骄笔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的员工宿舍。对宿舍、走廊、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开展消防安全督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使用插线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乱丢烟头、生活用品堆积楼道、消防疏散通道标识不清晰、消防器材未及时检查、未配备防火器材等消防安全问题,工作组检查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提醒整改,并要求立即开展自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督查,不仅及时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还有提高了辖区各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营造了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