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春节期间,温州已有近百人为这事挨罚!

春节期间,温州已有近百人为这事挨罚!

温州网 2022-02-05 09:54:08

  温州网讯 这个春节温州“双禁”,禁止市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大多数市民只能在朋友圈看看烟花美丽。

  为了平安温州,春节以来公安机关已查处违禁燃放案件89起行政处罚94人查处违规、非法储存运输等烟花爆竹案件3起,治安处罚3人。

  会同应急、执法等部门和乡镇街道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双禁”工作。

  典型案例

  1月31日,鹿城区公安分局绣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白麓城小区巡查时发现,一男子违法燃放烟花爆竹。鹿城警方对其依法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2月2日,平阳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在安全大检查行动中发现江山路附近一家电动车销售店内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经查,店主金某在未取得销售烟花爆竹许可证的情况下,对烟花爆竹进行非法销售、存储。平阳警方对店主金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2月2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某小区便利店内,店主林某在未取得销售烟花爆竹许可证情况下,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苍南警方对店主林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温州禁限放区域

 来源:温州商报

 春节期间,温州已有近百人为这事挨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