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春节假期公共场所防疫情况如何 ?记者探点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

春节假期公共场所防疫情况如何 ?记者探点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

温州网 2022-02-05 09:54:08

  温州网讯 2月3日,温州街头祥和安宁,大家欢度春节假期。在这背后,是许许多多防疫工作人员在加班加点为我们守护防疫战线。因为在近期,国内多地还存在本土疫情,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新春佳节期间,疫情防控要做到放假不放松。

  超市、农贸市场、商场是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大的地方疫情防控做得怎么样呢?记者走访了大南门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鸿锳店)、印象城......

  大南门农贸市场,入口处有人检查防疫码,要求戴口罩。市场内部,摊主和顾客基本上都戴好口罩,会有个别人没有正确戴口罩,比如口罩下拉露出鼻子。

  沃尔玛超市(鸿锳店),入口处也有人检查防疫码,要求戴口罩。超市里面,超市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顾客有个别没戴口罩。

  印象城,入口处有人检查防疫码,要求戴口罩。进入商场,没戴口罩的市民较为常见。

  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请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继续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持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三件套”,积极配合测温、验码、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尽量避免、减少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空气流动性差的公共场所。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看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春节假期公共场所防疫情况如何 ?记者探点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

  记者:李立 文/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