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在温州过大年|家乡风温润 温商回家过大年

我在温州过大年|家乡风温润 温商回家过大年

温州网 2022-02-05 09:44:00

  温州网讯 春节,是重逢,是期盼。虎年新春,回温过年的温商们在熟悉的土地上,感受着温馨、 暖心与安心。

  赵小明:我们的根在温州

  小桥流水鹤音亭,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回到温州永嘉沙头镇罗川村过年的广州温州商会执行会长赵小明与往年一样,习惯在村子里走一走,看一看家乡的发展。

  在广州打拼21年,赵小明专注于做金属扣件。从白手起家到如今事业、家庭都稳定,春节回家过年是他们最期待的事情。春节前夕,他和商会理事都会及时在微信群里了解温州防疫政策,以便大家提早做好准备,顺利回家过年。

  赵小明表示:“广州温州商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温州人服务,有助于温州人在广州更好地学习工作生活,这就是广州温州商会的一个宗旨和目的。因为我们的根在温州,为温穗两地赋能,做自己理所应当的贡献。”

  陈律宇:回来觉得很温馨很亲切

  陈律宇是贵州省温州总商会的会长。他心系家乡发展,经常为在贵州省经商的温州人提供融资渠道、商业信息等支持。

  “比如说投资一个商贸城,商贸城因为(项目)庞大,要投都是几个亿、几十个亿的,通过这一类的投资,我们通过大家来抱团发展,不同的人都可以参与成为股东。”陈律宇说。

  陈律宇告诉记者,他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贵州,但是每逢过年,他都要放下手头工作,回到温州与亲友团聚。因为温州是自己的根,回来觉得很温馨很亲切,尤其父母亲在这里,家乡这么多亲戚朋友在这里。

  来源:温州新闻联播

  原标题:我在温州过大年 | 家乡风温润 温商回家过大年

  通讯员:邵珊 江子扬 潘国锋 郑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