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在温州过大年④|这个春节他们留在温州:过个奋斗年

我在温州过大年④|这个春节他们留在温州:过个奋斗年

掌上温州客户端 2022-02-05 19:31:00

这个春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响应疫情防控,也为稳岗稳企而留温过年。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过年故事。

李东:响应号召,留温过年

来自重庆的李东,是浙江万超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名老员工,因受疫情影响,他响应政府的号召,留温过年。

尹树梅:连续三年留在乐清

尹树梅是浙江天正电气的一名员工,连续三年没回老家的她,今年春节再一次留在乐清,与老公孩子一同在温州过年。

赵勇:特别想念父母

赵勇是星际控股集团的一名车间主任,今年春节,是他第二次留在温州过年。他想对身在四川资阳老家的父母说一声:我特别想你们。

闫玉梅:除夕夜包饺子

来自河南南阳的闫玉梅是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的一名老员工,今年她和家人全家都留在温州过年,一起在除夕夜包饺子,享受节日的喜庆。

赵华:给家人一个平安

赵华是铭博股份的一名检验员,今年为了能够按时返岗,也为了给家人一个平安,她留在温州过年。

端亮:子女是他的牵挂

身在巨一集团一线工作的端亮,为了公司能够顺利生产,留温过年。让他有所牵挂的是留在老家的一对子女。

李洪君:儿子为代表回老家以表孝心

刘洪君在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担任生产主管,今年春节,他的家人都在四川老家团聚,留温过年的他,派儿子做为代表回老家,以表孝心。

张云霞:通过视频和亲人“云过年”

在藤桥食品工作的张云霞表示,过年的时候会特别想念家里人,今年留温过年,她和同事们一起过除夕吃年夜饭,通过视频电话了解亲人的情况,一同热闹过新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