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进口物品防疫督查工作

瓯江口开展进口物品防疫督查工作

温州网 2022-02-06 14:44:1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嫦嫦)为全力推进瓯江口工业企业进口物品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2月5日,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苏友灿一行赴瓯江口开展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暨“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督查工作,确保瓯江口工业企业进口物品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地推进。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天骄、曼瑞德等2家企业,重点督查了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复工情况、安全生产等情况。督查组要求企业做好进口物品从源头、运输、入库、出库、生产加工、销售及从业人员健康等各环节的管控工作,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进口物品及重点区域的消杀等工作。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仓库中进口物品未标识、未独立设立仓储地点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工业企业进口物品防疫专项指导督促工作,严格落实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