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胡宁统赴温州综保区开展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胡宁统赴温州综保区开展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22-02-06 17:34:27
2月6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一行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企业开展新春早开工走访。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昱琦/文 姜彬彬/摄)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2月4日调研瓯江口“立刻紧起来动起来”的讲话精神,2月6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一行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企业开展新春早开工走访。综保集团董事长王俊伟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跨境电商企业温州市易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库(温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胡宁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放假员工返程等情况,对企业春节期间的坚守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稳,开门红”多做贡献,并向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致以新春慰问。

  胡宁统强调,企业在冲刺“开门红”的基础上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求,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形成有效防控闭环。同时跨境电商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将规模效应升级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加快探索仓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成本优化和生产效率提升带动企业核心竞争力增长。综保集团要为企业做好服务,联合有关部门为企业解困纾难,塑造一流营商环境,赋能企业高速健康发展,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输出平台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