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疾控紧急提醒:广西百色市来温返温人员,请注意!

温州疾控紧急提醒:广西百色市来温返温人员,请注意!

温州网 2022-02-07 08:34:00
请1月27日以来广西百色市来(返)温的人员,配合属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温州网讯 2月6日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布,截至6日16时,本轮疫情累计现有确诊病例43例,其中德保县37例、右江区2例、田阳区1例、隆林县1例、靖西市2例。另悉,截至2月6日12时,百色市各相关县(市、区)第一轮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207506人,检测结果呈阴性的207321人,初筛阳性98人、待复核87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请1月27日以来广西百色市来(返)温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属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近期省外来(返)温人员,建议抵温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保持“一米线”等健康生活习惯,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市;出入各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积极主动接种疫苗,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温州

  原标题:温州疾控紧急提醒:广西百色市来温返温人员,请注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