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瓯江口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温州网 2022-02-08 11:20:4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晓燕)2月6日,瓯江口应急与生态环境局联合灵昆街道、昆鹏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对临街店铺、出租房、独居老人居所等地进行走访,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督查组随机走访了部分场所,与市民朋友亲切交谈,送上新年祝福,并叮嘱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检查和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在督查中发现,在部分居民家中仍存在燃气安全使用问题,督查组立即组织人员上门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机制,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教育,严格严肃地做好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各街道、部门予以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常态化推进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等地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督查组要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必须立马整改到位,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做到监管不留死角、整改有效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