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汪驰赴瓯江口开展“喜迎党代会、共促开门红”活动

汪驰赴瓯江口开展“喜迎党代会、共促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 2022-02-09 11:14:50
2月7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企业开展“喜迎党代会、共促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文 李建安/摄)2月7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企业开展“喜迎党代会、共促开门红”活动。

  汪驰一行首先来到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如何?”“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是多少?”汪驰详细了解威马企业生产发展形势、新春开工有关情况和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走进威马整车制造生产车间,火热而有序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得知威马在大年初二已经正式开工,汪驰对于企业春节“不打烊”的争先进、创一流干劲给予了肯定。

  在维益宏基(浙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增资扩产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汪驰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值勤人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深入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鼓干劲,谋发展。

  走访过程中,汪驰强调,要把服务稳企业,奋战开门红作为今年新春的头等大事,同时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走出去”招商引资,抢抓改革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姿态,全力推动瓯江口经济“一季稳、开门红”。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参加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