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女足有望9月来温参加亚运会足球赛

中国女足有望9月来温参加亚运会足球赛

温州网 2022-02-10 08:13:35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有望于今年9月来温州参加亚运会足球比赛。

  杭州2022年亚运会将于9月10日开幕。杭州亚运会竞赛日程日前公布,除了主办城市杭州,还有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5个协办城市,温州将举办龙舟和足球比赛。

  据介绍,女足亚洲杯主力阵容将悉数参加杭州亚运会。按照已经公布的竞赛日程表,女足小组赛将于9月12日开打。

  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有8个,分别是: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上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临平体育中心体育场、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目前的消息显示,温州将承办男女足3个小组的赛事。

  女足小组赛场地将根据最终报名队伍排定。

  在此前的采访中,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表示,中国女足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备战杭州亚运会。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有望9月来温参加亚运会足球赛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