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瓯江口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2-02-11 07:48: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学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2月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中天智控总部项目、东方之星文旅项目和维益宏基建设项目等八家重大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和承建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经济形势,宣传贯彻近期省、市、区关于复工复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对八个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在面临建筑工人年后普遍返岗晚、疫情形势加剧用工荒等问题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商讨,通过共享用工资源,合理调配等方式,想尽一切办法促进早日复工。由金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铂莱蔓动力年产1200万套汽车传动系列产品新建项目当日组织人员开工,近期工人将陆续返岗复工。其余项目也积极协调工人,开工时间均有所提前。

  截至2022年2月9日下午14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内建筑工地返岗工人共计553人,开工项目4家。下一步该局将组织相关科室人员进行现场走访,了解现场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通过协调共享工人和资源等形式,以抓重点项目复工为抓手,促进全区项目早日全面复工复产,提速瓯江口整体经济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