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的这个春节,感谢你们的守护

瓯江口的这个春节,感谢你们的守护

温州网 2022-02-10 15:12:12
无数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在防疫一线,织密疫情防控网。

  温州网讯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瓯江口管委会、街村、企事业单位纷纷严阵以待,无数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在防疫一线,织密疫情防控网。

  春节期间,“瓯江口发布”推出“这个春节我在岗”微摄影比赛,多位摄影爱好者通过摄影记录下一线防疫值班人员的精彩身影,以此对无私奉献的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的温暖守护。

  2月4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医务人员节日坚守岗位,为群众进行核酸采集。(徐增孝摄)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昆鹏消防救援站持续开展夜间执勤巡逻活动,在城区繁华地段、重点地区以及火灾高危区域进行巡逻执勤。在1月31日除夕夜这天,昆鹏站的消防救援人员从晚上20时30分巡逻到凌晨1时30分,哪里有爆竹声他们就去哪里,确保在烟花爆竹燃放的高峰期能将安全隐患一一清除。图为1月31日晚上21时21分,昆鹏站消防救援人员在繁灵街执勤巡逻。(段须瑞摄)

  愿疫去春来,人间皆安!1月31日,除夕夜,灵昆国际大酒店隔离点,工作人员为隔离人员准备新年礼物,并送上特制的新年祝福!(滕慧翀摄)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举家团聚的日子,在岁月静好、万家灯火的背后,有一群人,为了万家团圆,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高速卡口一线,默默守护。(苏雪婷摄)

  大年初一,沙塘、海思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值班人员早已就位。(王琦琦 毕安如摄)

  大年初一晚上十点半,瓯江口防控办和大数据值班人员在管委会1121坚守岗位。(应聪慧摄)

  2月2日,灵昆高速口,灵昆卫生院核酸采样工作人员春节假期期间为瓯江口过往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林小东摄)

  灵昆国际大酒店志愿者服务队从大年初一至今,坚持在每天晚上分别前往瓯江口各防疫卡口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现场烹饪热腾腾的夜宵。(金利瑶摄)

  2月7日,瓯江口灵昆社区工作者在各入口处检查温州防疫码。(蔡红茹摄)

  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到岗。在瓯江口高速出站口,周海鹏、张光盛有条不紊逐车逐人查验信息。虽然天气严寒,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遍一遍重复着查验的动作,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核查,确保不遗一车、不漏一人,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像一盏永不熄灭的“平安灯”,为瓯江口的天空又增添了一抹最温暖的保护色!(林志斌摄)

  大年初三,昆鹏街道值班人员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仔细查看店铺消杀记录,强调测温、亮码等防疫工作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坚决筑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防线。(陈瑶摄)

  2月3日,瓯江口市监分局颜厥杨、王鹏对灵昆岛海鲜冷库是否涉及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检查。(金东升摄)

  因为老家有疫情,宏丰夏哥连续两年选择留温过年,“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是对他最好的赞词。总有些最平凡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大家都回去了,但咱们这个宏丰大家庭总得有人看着啊,那就还留我们几个吧!”这句话很简单、很质朴、很真诚,同样也很感动。宏丰保安团队每天会为外来人员、员工入厂做好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消毒、记录及厂区安全保卫等工作,奋战在公司大门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温州宏丰新春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魏徵摄)

  “这个春节我在岗”微摄影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以下为获奖名单,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近期将有工作人员联系兑奖事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