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线下招聘会来了 50家企业提供1500多个岗位

瓯江口线下招聘会来了 50家企业提供1500多个岗位

温州网 2022-02-11 15:32:37

  温州网讯 继第20届迎春慈善大宴“云招聘”后,线下招聘会来了!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春节复工复产问题,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民工等求职人员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联合举办2022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春季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月12日(正月十二)至2月17日(正月十七)

  地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国际大酒店西南侧广场

  截至2月10日,已有近50家企业参会,提供1500多个岗位。

  参与方式

  1.企业与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

  2.入场需查验“温州防疫码”,健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为可通行者,方可参加活动;

  3.省外来温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到温后进行核酸检测(主会场旁边安排核酸检测点),方可参加活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2022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春季现场招聘会招聘岗位清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