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一行赴瓯江口调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一行赴瓯江口调研

温州网 2022-02-12 15:19:27
2月11日,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两新处处长陈加泽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党建引领“发挥实质作用”等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文 李建安/摄)2月11日,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两新处处长陈加泽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党建引领“发挥实质作用”等工作,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员工返岗复工、“红色密码助力发展”等情况介绍。宏丰公司作为瓯江口首家上市企业将党建引领写入公司章程,在党建展示厅里,党支部书记严学文介绍道,“3334”红色密码是基于宏丰公司实际运行情况并被验证行之有效的一套密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红色赋能企业员工凝心聚力,开展技术克难攻坚,从而改善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威马汽车温州制造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机器正开足马力地生产着。在党员活动室里,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威马“五心行动”党建宣传视频。“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威马汽车党支部成立于“双覆盖”攻坚时期,在建党百年之际,支部推出了“五心行动”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引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动力。

  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赵晓奔指出,温州是非公党建的先行地。威马汽车的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相结合,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人事工作关心关爱企业员工。除“三会一课”外,党组织还要贯彻落实中心任务,听取反馈员工意见,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党组织作用发挥出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晓奔特别强调,两新党建一定要把服务做到员工的心坎上,企业员工的凝聚力自然会更强,实质作用发挥就会更好。要借鉴“正泰”、“康奈”等我市非公党建的好做法、好理念,把两新党建做的更加扎实有效,全力助推我市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一季稳、开门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