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春季现场招聘会举行 1500个岗位“职”为你来

瓯江口春季现场招聘会举行 1500个岗位“职”为你来

温州网 2022-02-14 08:09:00
2022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春季现场招聘会如期举行,现场提供1500多个招聘岗位。

温州网讯  查验温州防疫码、翻看招聘简章、交流岗位信息、填写应聘意向表……2月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国际大酒店西南侧广场,2022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春季现场招聘会如期举行,现场提供1500多个招聘岗位。本次招聘会从2月12日持续至2月17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之一的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该公司招聘经理孙业斌透露,公司普通工人每月到手5000~9000元,另外公司福利待遇很不错,包吃住,宿舍是两人间的酒店式公寓,五险一金,带薪年休等等。

来自湖北的邱女士说:“今天上午看到招聘会信息,从瓯海过来,听说瓯江口企业多,来找找机会。”她和几个老乡停在了浙江金新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他们对“提供员工宿舍”“免费食堂中餐”福利待遇有些心动。浙江金新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吴先生一看有人驻足,立即上前细致介绍,如求职者有意向,他便安排求职者到公司详细了解。

“因为发展需要,我们公司这次招聘13个岗位,有制图员、文员、普车工、钻床工等,有阀门工作经验优先,对于普工和数控操作工岗位,不会可学。”吴先生说,从上午9时开始,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他已经收到不少意向表,加了不少求职者的微信。

浙江奔腾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推出了CAD机械制图、机械操作工、品管员、装配工、文员、仓管员等岗位,招聘工作人员唐女士介绍,这两年受疫情影响,用工紧张,招聘会搭建了企业和求职者的交流平台,让企业能借此机会吸引到更多人才,“我们公司工资待遇佳,福利好,每位员工都可以申请员工宿舍,宿舍具备空调、热水器等,逢年过节还有福利,而且公司氛围特别好,员工互帮互助,老板也平易近人。”在采访时,该公司的招聘展位又迎来了好几名求职者,填写了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主办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还联合周边人力资源市场、社区、街道、省外异地招聘、温州商会、省外驻温机构等,多渠道开拓招聘活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服务,实现招聘常态化、渠道多样化、招聘层次多元化。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瓯江口春季现场招聘会举行 1500个岗位“职”为你来

记者 周蓓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