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级“最美工厂”瓯江口再添“新兵”

市级“最美工厂”瓯江口再添“新兵”

温州网 2022-02-14 09:55: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剑远)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公布了2021年温州市“最美工厂”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走访辅导、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及公示等评审流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建设成效成功入选。截至目前,瓯江口已有两家企业成功入选市级“最美工厂”。

  1.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暖通自控产品制造商,是中国地暖行业的“温控系统”领军品牌。从单一产品到系统,再从系统到集成服务,以实现“低碳节约、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为目标。2020年取得了浙江省新能源房屋研究院的称号。2021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成功,也获得了“绿色工厂”的称号。

  2.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是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在国内建造的首座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园区于2016年11月23日奠基,设计之初围绕“智能化、自动化、质量保证体系”三大核心,集合众多智慧交通领域的产业配套,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和产品,意在成为中国未来新能源智能化汽车工业4.0园区的标杆。

  瓯江口将会持续立足高质量发展,围绕生产美、创新美、人文美、环境美等四个维度,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加快智能化升级、减少资源消耗、建设优美环境、建立企业文化,让瓯江口更多的企业成为温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和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