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今天雨势仍较为明显 明天开始逐渐减弱后天多云

温州今天雨势仍较为明显 明天开始逐渐减弱后天多云

温州网 2022-02-18 08:09:00

温州网讯 我市昨天迎来农历虎年第一场雪。当天上午,永嘉、泰顺等地飘起了雪花,随后瑞安、文成等地也陆续下起了雪。

最先发出下雪消息的是永嘉县溪下乡。网友发出的图片显示,溪下当地山上、树上、屋顶上已经覆盖了一层薄薄的白雪。紧接着,泰顺翁山、乌岩岭也传来有降雪和有部分积雪的消息。之后,有消息称瑞安市湖岭镇金子山出现降雪,并有部分积雪。

当天中午11时许,永嘉县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警称,受降雪天气影响,溪下乡、界坑乡、岩坦镇、碧莲镇、岩头镇、云岭乡等地的道路预计会结冰,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提醒相关人员注意出行安全。

据市气象台分析,本轮降雪天气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形成的。到了2月18日,暖湿气流北抬,我市依旧是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雨势较为明显。

从周六开始,雨势逐渐减弱。周六的天气为阴有零星小雨,到了周日,转为多云。

在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依旧较低,防寒保暖工作还要继续做好。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虎年第一场雪 昨天“报到”  今天雨势仍较为明显,明天开始逐渐减弱,后天多云

记者 蔡挺

逐日预报

19日(周六):阴有时有零星小雨 8~10℃

20日(周日):多云 6~8℃

21日(周一):多云到阴,夜里转阴,部分有小雨 5~11℃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