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虎年首场雪依然只下在山区 未来几天气温仍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温州虎年首场雪依然只下在山区 未来几天气温仍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温州网 2022-02-18 07:52:10

昨天的永嘉南正尖雪景。

文成铜铃山昨降雪明显。

瑞安湖岭镇金子山出现积雪。

市民昨天在永嘉县南正尖堆雪人。潘敏 摄

温州网讯  虎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昨天,我市泰顺、永嘉、文成、瑞安等山区降雪明显,其中,泰顺乌岩岭,永嘉溪下、界坑等北部山区出现积雪。市区这次又是雨,再次与雪擦肩而过。

昨天上午开始,永嘉县溪下乡、界坑乡、岩坦镇、碧莲镇、岩头镇、云岭乡等地纷纷飘起雪花,降雪地区普遍有小到中雪,高山地区出现局部大雪。由于出现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永嘉县气象台于2月17日11时8分发布永嘉县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昨天,今天基本停止降雪。随着暖湿气流北抬,我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雨势较明显。周末雨势减弱,周六阴有零星小雨,周日转为多云的好天气。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依旧较低,防寒保暖还是重点。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虎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  永嘉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记者 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