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警方破获制售假冒“北京冬奥会纪念章”案 现场查获1.8万余枚

警方破获制售假冒“北京冬奥会纪念章”案 现场查获1.8万余枚

温州网 2022-02-22 08:25:59

警方查获的假冒“冬奥会纪念章”

  温州网讯 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相关的纪念品引发了民众购买热潮,不法分子竟打起了制造和销售盗版冬奥会纪念品的歪主意。近日,我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非法制售假冒2022年北京冬奥会纪念章案件。

  办案民警介绍,为严厉打击涉奥侵权违法犯罪行为,市公安局多次专题部署开展涉奥违法犯罪线索排摸工作。今年1月,根据前期专题研判、经营,市、县两级公安部门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展开收网行动,对位于平阳县某制假窝点实施突击搜查,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孔某,现场查获正在组装的带有北京冬奥会标志的假冒纪念章1.8万余枚。

  经查,孔某等人为牟取暴利,在未取得任何官方授权情况下,在其厂房内违法组织生产假冒北京冬奥会纪念章,并将生产制造的假冒北京冬奥会标志纪念章予以销售,涉案金额高达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孔某等人因涉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警方破获制售假冒“北京冬奥会纪念章”案 现场查获1.8万余枚,涉案金额高达百万元 

  记者:叶雄伟 警方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