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夜雨雪渐止 明起阳光回归

今夜雨雪渐止 明起阳光回归

温州网 2022-02-23 08:27:22

  温州网讯 这几天“雪”成为天气舞台的主角,我市泰顺、永嘉等山区雪景美轮美奂,不少小伙伴都前去“追雪”,在此提醒大家,雨雪天气道路结冰,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22日、23日我市有明显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过程。据市气象部门预报,22日温州阴有时有小雨,山区局部雨夹雪或雪,夜里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或雪,山区有中到大雪,23日晚起雨雪渐止转阴,24日多云。此次雨雪过程范围较广,大到暴雪主要集中在浙中北地区,而我市永嘉和乐清的北部高山地区也有出现大到暴雪的可能。

  此次雨雪过程时间比较短,主要集中在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24日起温州将暂时告别前期低温连阴雨的天气,久违的太阳也将回归,气温也将明显回升。此外,我市沿海海面22-24日持续有8-10级偏北大风,外海短时风力可达10级以上。

  目前,全市整体气温较低,部分山区仍有积雪。除洞头和龙港外,全市各地均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泰顺和文成已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今夜雨雪渐止 明起阳光回归

  记者 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