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车追尾导致中间小货车司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三车追尾导致中间小货车司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温州网 2022-02-24 08:06:00

温州网讯  红绿灯路口历来是车祸高发地之一,特别是一旦前方是一辆大车,后车极易视线受影响而无法准确判断红绿灯的情况,从而造成车辆追尾事故。2月22日,永嘉县三江街道就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中间小货车的驾驶员被困。所幸消防、公安、120等相关人员合力迅速营救,最终司机成功脱困。

2月22日中午12时51分,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永嘉县三江街道后江沿河路与104国道交叉口有人被困车里。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瓯北消防救援站、黄田专职消防队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很快,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发现事故现场发生了三车追尾事故,最前方是一辆槽罐车,中间是一辆小货车,后方是一辆渣土车。该起事故中间小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破拆和液压扩张工具,对小货车的驾驶室进行了破拆和扩张。在创造出救援的空间后,消防救援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及120救护人员一起,合力把被困的小货车驾驶员抬出驾驶室放到120救护车的担架上,交给120救护人员第一时间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据初步了解,事故发生地为红绿灯路口,事故发生时,前方的槽罐车紧急停车,后方的小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槽罐车,最后方的渣土车又撞上了小货车。所幸渣土车车速不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三车追尾导致中间小货车司机被困 多方合力成功营救

通讯员  潘柏松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