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昆鹏街道计划今年完成城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昆鹏街道计划今年完成城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温州网 2022-02-25 11:28: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程澄)2月23日,市治水办业务一组组长章志芬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昆鹏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座谈会,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上,区治水办首先通报了近几年来瓯江口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过程中的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治理“三个全面”工作,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使全区污水应截尽截、应接尽接、应处尽处。

  下午,指导组先后来到温州宏丰、附二医瓯江口院区、外国语学校开展现场调研。指导组在肯定瓯江口近几年的零直排创建工作基础上,提出了部门协同配合,高新数智赋能,严格监理验收,强化绩效考核等指导意见。

  据悉,昆鹏街道计划今年完成城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预计3-6月完成全面再排查,12月底前完成创建。通过街道主导,部门协同,同时借助数智管网平台建设及全区域河道水环境修复工程,争取将昆鹏街道打造成“污水零直排”示范亮点镇街,为瓯江口“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添砖加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