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3-01 14:35:31
2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2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瓯江口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结合瓯江口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大举措”方向精准、路径清晰、催人奋进,擘画了温州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各个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学习关注党代会报告中出现的瓯江口元素,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个支部,落实到每位干部。要对标对表,迅速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党代会任务的分解落实,切实做到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要抓紧抓实,全力冲刺“一季稳、开门红”。要重点抓好一季度各项指标的完成、投入力量招大引强、推进要素保障、加速十大地标建设、护航辖区平安稳定、打造党建统领基层建设亮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温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瓯江口“两次调研、一封贺信”精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