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鸣真鲜奶吧在龙泉开放加盟啦?此李鬼非李逵!

一鸣真鲜奶吧在龙泉开放加盟啦?此李鬼非李逵!

温州网 2022-03-02 08:46: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一鸣真鲜奶吧在龙泉开放加盟啦!名额仅有10个。”日前,“龙泉热线”微信公众号上的一则“一鸣真鲜奶吧招商信息”,引来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3月1日,记者从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泉市监局了解到,该则内容并非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发布,属于虚假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分辨,避免上当受骗。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布招商信息的该微信公众号未获得一鸣公司任何招商授权,擅自发布招商信息,引起公众误信。

  2月27日,龙泉市监局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消息称,“经核实,该则广告并非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该广告信息不实!”目前,该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致歉声明,并删除了该篇虚假招商信息。

  据介绍,目前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仅开通了一鸣品牌官网www.inm.cn、热线4001365365、微信公众号“一鸣食品”,作为该公司官方平台接受加盟咨询和申请。

  对此,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黄润生律师表示,未经权利人授权许可,在微信公众号或其他网络平台上,擅自使用权利人的商标或企业名称、字号等发布广告,引流招商的行为,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

  记者了解到,在网络上借用“一鸣真鲜奶吧”名义开展招商、营销、抽奖的虚假信息还有不少。此前有用户百度搜索“一鸣真鲜奶吧”关键词,打开“一鸣鲜奶吧加盟多少钱”链接,却引流至“奶牛侠”项目招商网站。2021年,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宣判,一审判决侵权公司赔偿一鸣公司205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