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龙湾体育将全面发力 计划举办国家级网球赛事

2022年龙湾体育将全面发力 计划举办国家级网球赛事

温州网 2022-03-04 08:51:14

温州网讯  3月1日,温州市政府副市长娄绍光赴龙湾专题调研体育工作。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奥体中心工程(三期)、温州国际网球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亚运场馆配套设施、网球中心场馆改造提升情况。

娄绍光一行在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龙湾区副区长彭锋介绍了网球中心综合改造提升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就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二期)改造提升、奥体中心三期的开发、场馆的赛后利用及温网赛事筹办方案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温网”品牌赛事培育打造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娄绍光表示,体育事业是关乎民生福祉的惠民利民工作,发展好体育事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紧抓亚运会契机,通盘考虑,高起点规划、谋划好体育发展路径,做好顶层设计。

温州国际网球中心

娄绍光要求,按照国际标准对网球中心场馆进行综合设计、统筹谋划,全面提升配套服务设施,打造成为能够承接国际国内重大网球赛事的标准场馆。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鼓励社会力量投入与合作,充分发挥温州作为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城市优势,形成政府、社会协同办体育的联动机制。要分步骤培育打造“温网”赛事,以10月份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举办延续亚运会温州雄风,将“温网”赛事打造成具有地方标志性的影响力赛事,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2022年龙湾体育将全面发力 计划举办国家级网球赛事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李菲

龙湾旅体中心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