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监系统“2021年度十佳个人” 瓯江口一人入选

温州市监系统“2021年度十佳个人” 瓯江口一人入选

温州网 2022-03-04 15:37:07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叶林植)近日,温州市监系统2021年度三个十佳评选结果揭晓,瓯江口市监分局叶宏同志获得“2021年度十佳个人”。

  叶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审批服务科副科长。该同志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历经多岗位磨炼,勤勤恳恳、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近年来,获得2018-2020浙江省市场环境建设成绩突出个人,温州市2021年度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创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温州市市监系统2021年度十佳个人等荣誉。带领科室荣获2021年度“工人先锋号”、获得瓯江口2021年度双评议最满意科室。

  在商事登记方面,2021年市场主体增长率达20%,企业占市场主体比重达38.41%,名列全市前茅;充分落实“双减”工作任务,全市最早100%完成辖区内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转登工作。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高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实行“一窗通办”,开设“老年人专窗”,打造“极简审批、极速办理、极优服务”的审批“三极模式”,所有审批业务实现即来即办。

  在扶持小微方面,2021年助企融资104.73亿元;全面启动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鼓励小微企业转型提升,培育、入库106家企业;邀请专业老师,为辖区103名企业员工免费提供“质量提升、知识产权、司炉工业务”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

  在非公党建方面,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筹建工作,2021年新增34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建指导站作用,建立“瓯江口‘小个专’党建之家”,使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

  下步,瓯江口市监分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注重窗口人才培养,努力打造“服务态度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的市监窗口而奋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