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万向集团一行赴瓯江口考察

万向集团一行赴瓯江口考察

温州网 2022-03-04 15:35:11
3月3日,万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伟鼎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3月3日,万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伟鼎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深入了解瓯江口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发展情况,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万向钱潮股份公司总裁李平一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鲁伟鼎一行实地走访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在车身生产部和总装生产部,鲁伟鼎对威马汽车的生产线运转、汽车生产制造装配设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梁超表示,诚挚邀请万向集团来瓯江口投资建设,共同谋划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集群,助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目前是涵盖汽车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跨国集团。创立50年来,万向一直秉持创新、创业、创造,实现了四个“奋斗十年添个零”的发展。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空气好的社会责任,万向于1999年开始,布局清洁能源,发展电池、电动汽车、储能、分布式能源、风力发电等产业。经过20年的坚持和投入,万向集团建立了国际化清洁能源产业和技术平台,先后投资美国A123电池、KARMA豪华电动汽车,并联合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开展清洁能源前沿技术的研究,抢占世界清洁能源的制高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