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民警寻回价值70万手表 失主送来“匿名外卖”

民警寻回价值70万手表 失主送来“匿名外卖”

温州网 2022-03-07 07:43:00
日前,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莲池派出所值班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外卖单上写着:谢谢警察叔叔!来自手表失主。

  

    温州网讯 日前,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莲池派出所值班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外卖单上写着:谢谢警察叔叔!来自手表失主。看到外卖的留言内容,值班民警想起了同事陈忠军两个月前帮市民董先生寻回丢失的价值70万元的手表的情形。

  民警陈忠军说,去年12月18日深夜,市民董先生到莲池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新买的价值70.2万元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机械表丢失了。当天凌晨,董先生与朋友搭乘出租车前往聚餐,在车上曾将手表摘下交给朋友,其朋友称当时将手表放在了董先生的衣服上,之后两人均没有注意手表的去向。董先生发现手表丢失后,曾联系出租车公司,但未发现手表的下落。民警接警后,调查发现,在董先生从出租车上下来的位置,5分钟后有一名男子骑自行车经过并折返俯身做了个捡东西的动作,之后快速离开。很快,民警锁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和住所。次日上午,该男子在民警的劝导下,将其捡到的手表交给了警方。当天下午,董先生到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手表,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民警陈忠军说道:“帮群众找回失物,看到他们的笑脸,让我更加觉得自己的工作有意义。”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民警寻回价值70万手表 失主送来“匿名外卖”

  作者:陈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