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现场督查

瓯江口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现场督查

温州网 2022-03-07 12:15:2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庄铭权)3月3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开展全区扬尘污染防治问题现场督查,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维益鸿基建、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国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瓯江口厂房、77省道北侧砂石堆场进行现场督查,对四个整改点的整改项目一一核对,并对整改到位的表示肯定,对不足的地方要求其继续加强整改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市“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住建局汇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就下一步做好扬尘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严格执行会议研究讨论的各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抓好整改,确保完成全部问题的整改,对于未按要求整改的要依法开展执法。要举一反三,按照今冬明春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区大气办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营造扬尘污染严管氛围。要加强宣传,强化媒体监督,邀请宣传部门对扬尘污染问题进行“正反双向”曝光,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激励发扬正面典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营造扬尘污染防治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