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领导率队走访中铁十一局

瓯江口领导率队走访中铁十一局

温州网 2022-03-07 12:15:00
3月4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带队走访中铁十一局。

  温州网讯(通讯员 蒋冰轮 胡拉尔)3月4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带队走访中铁十一局,瓯江口城管局、执法大队、集团公司、废土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宏斌一行首先来到轻轨S1线瓯华站附近的在建工地,现场查看中铁十一局对渣土、泥浆等建筑垃圾的处置情况和施工安全措施,并进入综合管廊内部,查看了管廊运维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和监管,规范施工过程,确保管廊安全。

  座谈会上,双方就文明施工、施工安全、污水排放、工地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金宏斌肯定了中铁十一局为瓯江口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中铁十一局继续彰显“中”字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瓯江口管委会相互理解,加强沟通交流,尊重双方关切;与瓯江口相互支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互帮互助,共同维护瓯江口良好的生态和营商环境;与瓯江口共同发展,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在携手共建海上新温州中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