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瓯江口城管局推动文博园“小黄帽”专线开通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瓯江口城管局推动文博园“小黄帽”专线开通

温州网 2022-03-08 15:46:33

温州网讯  3月6日,城东公交公司新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文博科技产业园“小黄帽”专线,引来园区员工点赞。

近年来,随着文博科技产业园区企业的相继入驻,大量外来职工在此生活,由于园区地处瓯江口的最东北角,周围交通不便,职工子女上学接送难问题急需解决。瓯江口城管局得知该情况后,主动牵头联系城东公交公司和文博科技产业园负责人,通过实地调研,第一时间开通文博科技产业园“小黄帽”专线,为园区内企业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据园区党支部负责人李伯钦介绍,现在园区内共有入驻企业120家,企业员工3000多人,部分员工为接送孩子,甚至要电瓶车来回20公里,费时费精力不说,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现在“小黄帽”专线的开通,真可谓家长和孩子的“福星”,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落户园区工作、定居,为瓯江口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细化举措,明确方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瓯江口城管局

作者:蔡明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