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程车路边停车去就餐 快递男子酒驾追尾受了伤

工程车路边停车去就餐 快递男子酒驾追尾受了伤

温州网 2022-03-09 09:15:49

温州网讯  近日,在鹿城区藤桥镇瓯海大道潮济村路段,一辆快递电动车追尾撞上一辆停在路边工程渣土车,造成快递电动车损坏严重。

在现场,辖区交警看到一辆车牌工程渣土车停在路边,而在工程渣土车后边车尾部是一辆二轮电动车,大半个车身已经钻进工程渣土车的车尾下面。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快递男子,满身酒气,受伤被卡在下面动弹不得,电动车的前半部分也被撞损坏。

民警在现场首先及时联合赶到现场的120急救医护人员将受伤的快递男子施救出来送往医院治疗。随后迅速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渣土车驾驶员邝某告诉民警,当时他开车由藤桥往泽雅田方向行驶,行驶到潮济村路段时,因为自己还没有吃晚饭,就将车停在路边去公路对面小餐馆里就餐,民警明确告知公路边是不能随意乱停车。

考虑到电动车驾驶员受伤,民警对事故进行了立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肇事双方都将会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处罚,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工程车路边停车去就餐 快递男子酒驾追尾受了伤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崔华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